福建省侨商会2017年常务理事会议在福清召开商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8-01-15 15:27: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福建侨联网   浏览次数:
分享
会议现场。

八闽侨声讯(杨永文) 2018年1月13日上午,福建省侨商联合会2017年常务理事会议在福清创元千禧酒店举行。此次活动是由福建省侨商联合会主办,福清市委市政府参与协办。

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出席会议。

省侨联主席陈式海,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会会长许健康,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会执行会长陈泽峰,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会监事长吴换炎,福清市副市长刘必建,福州市侨联副主席林良明,各地侨商会会长,以及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100余人出席会议。

当天上午8时30分,福建省侨商联合会2017年常务理事会议正式召开。会议首先听取2017年侨商会工作情况汇报及2018年工作计划,审议侨商会财务工作报告。

颁发证书。

会议审议新增补会员名单并现场颁授证书。此次增补会员20名(其中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2名、常务理事17名:常务副会长林雲,副会长苏兴赵、刘荣如,常务理事马国峰、邢星、于宏、范晓鹏、郑琳琳、陈名良、蔡乃安、姜盈谦、陈坚荣、林剑辉、林黎红、张增贵、高友雄、陶昭強、王宏、张奇、张飞云),单位会员2家(西虎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灏景(厦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参会的省侨商会会员还就省侨商会今后的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福建省侨商会会长许健康发言。

会上,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福建省侨商会会长许健康对省侨联领导关心和省侨商会成员努力表示感谢。他说,省侨商会将会在省侨联的领导下,继续完成省侨商会的各项工作;加大对福建投资的力度,主动作为,努力作为,为侨商事业做出新贡献新成就;进一步加大侨界的文化交流建设,推动福建侨界文化艺术的发展;加大对侨商会联谊方面的工作力度,着重的做好侨商服务作用,发挥侨商会的独特作用。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在会上指出,省侨商会5年来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围绕福建发展大局主动作为;二是深化对外联系交往有所作为;三是搭建侨商服务平台。他对侨商会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可以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把握;二要把握新形势 ,创新转型;三要整合资源,共谋发展;四要立足福建,用好政策。他也表示,省侨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侨商会工作,将在政策服务、金融服务、科技服务和外向服务为侨商朋友提供服务。

省侨联主席陈式海最后进行总结发言。他说,一是感谢省侨商会5年来对省侨联工作的贡献和支持;二是侨商会应多加强交流和学习;三是强化为侨服务的宗旨,不忘为侨服务的初心,牢记为侨服务的使命,为建设美丽新福建贡献力量。

在会议现场,还同期举行福清市招商项目推介。福清市副市长刘必建为参会嘉宾介绍了福清市当前投资政策与投资环境。

会议参会嘉宾考察福建新福兴玻璃有限公司。

会议参会嘉宾考察福建新福兴玻璃有限公司。

当天下午,会议还组织参会嘉宾实地考察福清市元洪国际食品园和福建新福兴玻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