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华两岸贸易协会代表团访问省侨联、省侨商会商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7-05-18 15:37: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福建省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8日,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副主席翁小杰在福州会见台湾中华两岸贸易协会总会长曾梧炫先生、荣誉会长吴木川先生等“518”商贸代表团一行26人。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省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福建奇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后奇、南美美华总商会会长江典增陪同会见。

    陈式海主席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本届海交会以“突出招商引资、深化榕台交流、搭建海丝平台、共享发展成果”为主题,福州已成为两岸合作发展的明日之星。希望代表团成员抓住福州推进“五区”建设的大好时机,深入对接福州新一轮创新发展的十项政策,进一步加强同福建省多层次的经贸往来,积极为闽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添彩助力。他鼓励省侨商联合会主动拓展同境外商会和经济组织的共建联系,团结引导会员为新福建的建设贡献力量。

    曾梧炫会长对福建省侨联、福建省侨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同省侨联、省侨商会紧密携手,深化合作,努力为两岸文创产业的资讯互动和项目对接牵线搭桥,共创多赢。

    会见中,中华两岸贸易协会向省侨联赠送了“华夏之光”书法作品。庄后奇代表省侨商联合会,向曾梧炫总会长赠送了纪念盘,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