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新侨人才联谊会参与主办2018国际眼科论坛 聘请“为侨医疗服务特聘专家”商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8-11-05 16:50: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省侨联(文/储三军  图/林永光)讯:健康是人民的基本需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新时代下,福建省新侨人才联谊会积极协助引进医疗专家人才为福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服务。

11月2日-4日,中国医促会眼科分会第二届眼科学术年会暨2018年国际眼科论坛在福州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眼科学会会、福建省新侨人才联谊会和福建省医学会眼科分会共同主办。会议期间,福建省侨联和省新侨人才会联合聘请美国眼科学院院士、北京同仁医院教授王宁利等50名知名专家担任福建省侨联“为侨医疗服务特聘专家”。

此次活动,为福建医学界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和学习机会。众多来自海外及国内顶级参会专家,是各领域的领军人才,均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理论素养。他们在为期3天的大会上倾囊相授、不吝赐教,将先进的医疗理念、医疗技术和自身临床经验传递给福建省的医务人员,提升福建的眼科专业诊疗水平,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保障医疗安全。

福建省侨联通过聘请参会专家担任“为侨医疗服务特聘专家”,为福建侨联“健康三宝”医疗专家队伍增添力量,也为福建省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医疗技术队伍。今后,将通过特聘专家们的传帮带切实提高福建省医师的医疗服务技术和水平,更好地为福建侨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以满足多层次、多元化的健康需求。

大会开幕式由福建省新侨人才联谊会共同会长兼执行会长徐国兴主持,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福建省科协副主席林学理等出席相关活动,并为福建省侨联“为侨医疗服务特聘专家”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