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商联合会换届 邱伟铭当选会长商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9-11-11 18:01: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会议全景.jpg

会议全景

省侨联(文/吴厚才、黄新萍;图/黄杰、刘述先、王富良)讯:为更好凝聚侨界力量,促进高质量发展,服务新福建建设,11月11日下午,福建省侨商联合会换届大会在福州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产生福建省侨商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邱伟铭当选会长,何优仙当选执行会长,施锦珊当选监事长,丁水波等56人当选常务副会长,丁宗寅等47人当选副会长,邱水生当选秘书长。福建省侨商联合会成立于2012年,现有会员452名。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为新一届理事会颁发牌匾

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为新当选的会长、监事长颁发证书

郭宁宁致辞.jpg

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宁宁致辞

12日上午,在省侨联十届二次常委会议暨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为新一届理事会颁发牌匾;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为新当选的会长、监事长颁发证书。11日晚上,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宁宁出席换届典礼,她希望侨亲继续传承敢拼会赢的优良传统,积极融入新福建发展蓝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侨界特殊贡献。

翁小杰.jpg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作工作报告

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受委托在换届大会上作工作报告。他指出,在中国侨联、中国侨商联合会的关心支持下,在福建省侨联的精心指导下,省侨商联合会顺应侨商群体发展和事业进步的需求,呼应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需要,发挥优势、团结奋进,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拓展对外交流合作、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促进会员业务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

姚忠胜.jpg

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会长姚志胜致辞

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会长姚志胜在致辞中指出,福建省侨商联合会成立以来秉承办会宗旨,主动开展各项活动,凝聚力影响力不断提升,成为值得信赖和支持的侨商之家。他希望第二届理事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谋势而动、借势而行、顺势而为,在促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事业的更大发展。

许健康发言.jpg

福建省侨商联合会第一届会长、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致辞

省侨商联合会第一届会长、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在致辞中指出,省侨商联合会成立以来,积极服务福建地方经济建设,创新开展会务工作,聚合侨力热心公益事业,拓展交流合作,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带领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91111175251_副本.jpg

福建省侨商联合会第二届会长邱伟铭作当选讲话

省侨商联合会第二届会长邱伟铭作当选讲话。他表示,要全力以赴履行职责,立足于“服务侨商”这一立会之本,带领会员抢抓机遇,实现自身事业的更大发展;要投身新福建建设力求新作为,拓展会务工作力求新思路,服务和谐社会力求新成果,加强自身建设力求新提升,恪守家国担当力求新作为,在参与新福建建设和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发挥侨商积极作用。


为荣誉会长颁发证书

为常务副会长颁发证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