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澳大利亚长乐商会心系疫情,捐赠医疗物资驰援家乡商会动态

发布时间:2020-01-30 15:20: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长乐侨联讯:近日来,中国国内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华侨华人的心。虽然正值农历新年,长乐区侨联等侨务部门联署的《汇聚侨力、共渡难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书一发出,澳大利亚长乐商会的华侨华人便开始四处奔走,积极募捐。澳大利亚长乐商会会长林秉阳迅速动员会员召开会议,经过会议上的讨论之后决定即刻通过各种渠道购买医疗用品。

图片1.png

到目前为止,澳大利亚长乐商会已购买防护服1000件,医用帽5000个,N95医用口罩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个,计划于1月31日空运至福建省福州市支援家乡长乐。

澳大利亚长乐商会会长林秉阳告诉记者:“现阶段澳洲已经很难买到口罩了,我们目前只买到了这么多。另外,我们会时刻关注着疫情,可以随时进行第二次的捐赠。”

图片2.png

 “祖籍国有难,身为华人华侨的我们一定会全力支持。如今我们澳大利亚长乐商会可以为国内疫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确实感到荣幸之至。” 林秉阳说道。

澳大利亚长乐商会于2011年10月在悉尼经澳大利亚政府批准注册成立,是由一批热爱祖籍国、居住国和热心社会公益的长乐籍华商、专业人士自愿组成的非盈利、非宗教的团体,旨在为澳大利亚长乐籍华商提供互助共赢的平台,传承闽商文化,促进中澳经贸关系发展。